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Lonely Guest


如果我曾经有钱,我就可以钱赚钱不必站在上司的眼前~
如果我以后有钱,我就会负责家庭的费用不必我老公打工~
如果我现在有钱,我就会收买一般朋友陪我度过寂寞的周末~

可是我现在
没钱,没有自由,没有本事,没有朋友~~

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开始主动约大家出来,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成了为大家计划娱乐的人。。

我们去过城市,我们到过沙滩~
一起吃早餐,午餐,晚餐~
你说我笑,她闹她跳~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大家都开始忙碌~
学会了拒绝。。。
越好了会失约,plan好了又拒绝~

我已一次又一次被退了,被拒绝的feel的却是很难受~
所以我决定了,不再约~
因为现在的我感觉像一厢情愿~
单方面的友情似傻瓜~

虽然如此,
但是....

朋友我还是很你们的 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